31.5.08

比赛了啦

假期了 但对我来说 好像不是假期酱 ==
24/5 - 8/6 16天的假期 算算看可以休息的天数..
24/5 物理补课
25/5 去拜祭外婆
26-28/5 八独中运动会
29/5 数学补课
30-31/5 休息!
1/6-4/6 集训营
4-7/6 应该都有几天要回校练习的啦
6/6 物理补课
8/6 休息
..最多只有4天休息.根本都不是假期嘛 不过不用紧 其实还蛮有意义的
首先是八独中 我似乎是喜欢上了步操 看到别的学校步操得整整齐齐的 羡慕.虽然我们不怎么好 但毕竟我们只练了3天 能做到这样算是不错了 呵呵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唯一不满的是 我黑了很多! 哇佬.手臂很明显有两种不同的颜色 整个屁股酱的样子 难看到..

足球比赛已经越来越靠近了 但是自己的技术还是酱差水 甚至差过小学时候的我 难道少练习就会一直酱退步?会想起以前 呼风唤雨 最深刻的一句话:韦辰是我们最贵的球员 你要都没有. 神气到.. 现在?免费都没有人要 这三天 因为八独中和补课的关系 拼命练球 每天都留到5点 但都没有进步 但至少可以跟朋友一起踢球 开心 =D 毕竟跟朋友们踢球一直是我的心愿 呵呵 不错 练习的时候 看到他们都很认真 尤其是植淇:喂你们快点过来练习啦 要比赛了啦! 不错不错 欣赏你 呵呵 其他也不错啦 经过这几天的“特训” 都有看到你们在进步 加油!
球员名单:
其伦 正选门将 前锋
永轩 副选门将 后卫 队长
植淇 后卫
柏铭 后卫
振宁 后卫 中场
义顺 中场
韦辰 中场 副队长
志枫 前锋
铭杰 前锋
阿旺 未知 - 没有看他踢过 ==
知道这几天你们都练到很辛苦了 我自己也是 == 又脱皮又起水泡 大小腿都很痛 都不懂那些职业球员是怎样练球的..算了 没必要跟他们比 呵呵 真的很希望这次的比赛 能够至少进到4强啦 拜托你们啦~
昨天踢完球跟他们去uma rani吃东西 60+ 开玩笑 7个人吃酱鬼多 真的是像志枫所说 第一次在mamak档吃到酱贵 不过也很开心啦 讲了很多废话 才知道你们一个两个都是废人 呵呵

补了牙 没那么痛了 但医生说要拔掉两颗牙 没拔到..有点后悔 只好等下次了

又是昨天 跟一个人聊了 她说她跟她男友也是从好朋友开始的 而且也没想过会在一起 告诉她我的状况 她鼓励我要努力 本来打算放弃了 现在..再看看下吧 真的对这些东西没办法

长高+足球比赛取得亮眼成绩!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