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8

08的句号了~

放假了 感觉这一年 过得特别快 比起以前啦 =3
最后一天 竟然有考试 哈 这就是理科班吧 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多一倍 成绩比别人差一倍 算了 不在乎 哈

今年 是唯一一年 最后一天没出去的吧 推掉了waiye们 推掉了kias 推掉了toudai 推掉了惠惠 推掉了肥枫 推掉了所有人 11点就回到家 罕见罕见

感觉最后一天 却没有最后一天的感觉 大家还是像以前一样 放学就走了 剩下几个 聊了一下 我想他们也是跟我一样吧 希望看到自己想看到的 可惜还是看不到 哈 待了一下 妈咪到了 还是拖住她 在里面到处走 结果给我看到waiye们 呵呵 几乎全员到齐 呵呵 有点心痛 啦啦 对不起咯 =D

心情的关系吧 唉 情绪化这个老毛病又回来了 还以为已经戒掉了 本性难移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啦 很容易生气 真的 一次roger说他不能去了 立刻down了下来 虽然没说什么 可是不爽的心情已完全摆在脸上 可沁过后还跟我说 他们都不敢过来跟我说话 =3 可想而知... 呵呵 再下来 就是家兴 他也跟我说他不想去 我没回答他 就脸臭臭地走出课室 哈 现在想起来 还真是幼稚 我敢说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这样 很久很久很久 没试过对朋友酱没有礼貌了 这几件事 都是在最近这几天才发生的.. 虽然事后跟他们都没事了 有说有笑 可是.. i feel bad

啦啦 看完了《与敌同行》 郑嘉颖说:一个戏子无论身边发生什么事都好 在舞台上都不是真正的他 现实中发生多少问题都好 他都要忍受 忍耐 都要埋藏在心底 因为这场戏一定要演下去 感觉上 以前的我 就像这样 呵呵 直到最近 才完全爆发出来吧 现在我才知道 强颜欢笑 真的是很难 不开心 也要挤出一丝丝的笑容 我真不知以前我是怎么做到的 可能这就是双鱼座吧 哈
‘造成双鱼座优柔寡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同样一个选择,在一个射手看来,只需要考虑2样东西,但是在双鱼看来,却需要考虑10样东西,因为他想的实在是太多了。简单的说一句话,双鱼都会想到它会给周围的人带来多少种不同的影响,它会让人对自己有怎么样的看法,会不会造成误解。(虽然很多时候,双鱼会冲动的把一些话脱口而出)’
蛮准的 但有时 想太多 也未必是好事 是时候戒掉了 呵呵

一年就酱过了啦 有什么得罪的话 就敬请原谅啦 反正都酱熟了 哈哈 你们看不到 =p 不过 真的很开心啦 真心 =3 明年的话 应该是没什么朋友在一班吧 全都跑到第二班了 妒嫉 哈 不过没关系啦 距离会让我更想念你们的 呵呵


p/s : 还有2天就要去马六甲了 虽然很多关键性的问题还没解决 可是 期待>烦恼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