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9

09第一帖 5s仁之老师篇

除夕快乐!哈 我发明的 请大家广泛应用 =]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写 不过我实在不知道我是否有那个耐心将它完成 ==

最最最最想先说的是 乐团的事 我如愿推出执委团了 =]
所给的理由是 想把时间献给最后一年的最后一班 + 没有心留在执委团
以会员的身份协助执委团 他们批了
卸下了心中的负担 戴上了愉快的心情
谢谢你们 体谅我的苦衷 我一定会尽力协助你们的
也对不起你们 尤其是darren 思慧和芷薇
因为我的关系负担加重了
对不起 我会以会员的身份做我身为执委应该要做的事情的
所以 请放心 =]

5s仁 哈哈 我敢保证是全级最最最轻松的一班
除了道德和生物老师 其他的都还好
不是我在贬低 是公认了的 =x

首先是川哥
他 第一年当班主任
他 第一年教电脑以外的科目
他 没教我们电脑
他 教我们最重要的微积分
他 我无言
哈 其实由他来当我们的班主任不错咧
毕竟以后做啥事都是非常民主
*虽然有时他会太过执着于校规上 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他可以搞得好像世界末日酱 哈
微积分 可说是高二最重要的科目?
p/s:老实说 除了第一堂课 我并未听过他的课

下来的其他老师 都有自己的特色
化学老师 珍芳
哇靠 这位够力 超超超超像井上织姬
没在开玩笑 也是公认了的 尤其是配上粉红白条纹上衣外加褐色裙子
简直就是真人版织姬 不用去cosplay展了 xD

生物老师 晓清
唯一的大肚婆老师 所以上她课要关机 呵呵 几有她心~
最近发现一个不争的事实
心理系 生物是必备的
看来今年要着重在生物这个关系到我前途的科目上了
偏偏这科又是我最想睡的一课 我总是拿认真上课的老师没辙 =x

附数老师 陈xx
忘了她的名 跟她只有过一面之缘
隐约记得她进来的第一句话 “大家好,今天是我第一天来上班”
晕 == 教师的工作搭配上班族的开场白 哈
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还是她那娇弱的声音
难道这就是让男人沉醉其中的最高境界 - 若隐若现?

物理老师 凤菁姐
感觉她的名字就是适合加上一个“姐” 很有在江湖上混的feel
她的说话速度 可说是天上有地下无
我已经连物理课都没听了 在她的节 不是发呆就是讲话
当然 讲话就找只有在她和晓清节才睡的辉辉
p/s:辉辉各种各样的睡姿 真是令人百看不厌 哈哈哈

华文老师 运芳
我第一眼看她就觉得她超像我的姨姨 ==
她呀 好像整本课本都背下来了酱
所有古文 不用看书都可以直接讲出来
对她 只有一个字 劲!

国文老师 salmiha
高女一个 对我来说啦
哈 她的动作很夸张 该怎么形容 ==

英文老师 mr.khan
哈哈哈哈 提到他我就很想笑
他有上课跟没上课其实是没差的 =p
特别喜欢他跟我们分享他的人生经验 很写实 很白痴 哈
他的表情 绝对是经典
他前一秒可以嬉皮笑脸的讲课
后一秒就突然以很严肃的表情注视着地上
再后一秒就可以像前2秒酱继续上课 超级搞笑

电脑老师 terry
说起他呀 总觉得他变了 变得比较严了吧
*虽然事实上是没有 ==
可是以前的可以都变得不可以了 有点可惜
还是希望他跟我们的感情可以更好啦 哈

道德老师 lenglui
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惹不得的老师 外加一个“变态”
连nilai都可以背到酱熟 不是外星人或变态是啥?
可是几天后的观察加揣摩 我发现迟早我们整班可能也会变得像她酱变态
原因很简单 她的教书方法不是中华的传统 - 填鸭式教法
所以 我是蛮喜欢她的啦~

体育老师 淑贞
很随便的老师 哈哈
完全没自己的风格啊~
拜托让我看看你的另一面吧你

酱多课里 老实说 没有一课我是真正认认真真地听过书的
这里献一句对不起给你们咯~
*然而我还是会以一贯的作风上课的 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negative said...

淑贞哪里随便了!?><

下次我看你要写
5S仁之周围篇了~~ :)

Wynne C. said...

靓仔,呵呵.. :)
2009年加油. ;)

wailei05173 said...

他前一秒可以嬉皮笑脸的讲课
后一秒就突然以很严肃的表情注视着地上
再后一秒就可以像前2秒酱继续上课 超级搞笑

很經典 XD

¥·KJ said...

基本上我都认同
但是我还是不觉得化学老师像井上啦

你要死啊
今年还要考spm..
上课专心一点啦~

valcsy said...

dai lou, dun play ady la. study la.
play play play. yo~

chris said...

我会尽量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