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8

这只是一个开始嘛 =3

如题 输了 哈

付出得不够多 就是原因吧 虽然说现在很累很累 但是 比起我们这些纯演奏员 累的人比我们更多 思敏 森宏 老师 教练 承担的压力比我们多几百倍吧 呵呵

老实说 连决赛都进不到的这个结果 真的有点接受不了 不是说骄傲自负什么的 只是 看了决赛后 至少我认为我们的确是比某些队伍强少少 就连初赛当天 奏完出来后 校友和协助演奏员甚至观众都说我们一定能挤进决赛 但结果却事与愿违 哈 没办法 台下观众听到的与台上评审听到的 一定是不同的 而且他们也不是普通的评审 =3

对我自己而言,我初赛当天的表现并不怎么好 不是紧张在作祟 纯粹有些小节吹不出 哈 虽然我不懂做么文其大叔会说我吹得很好 == 可能那只是安慰我的话吧 啦啦

志康 民忠 建铭 燕燕 文华 捷威 文其 这几个是比教熟的校外人士吧 跟我同年的有 大我几年的有 连结婚生子 大过我20年的也有 哈 说真的 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酱多人 一起演奏 真的很享受啦 而且捷威这个“金鱼佬”也教了我们应该怎样修理自己的乐器 不用什么事都去找教练的麻烦 也不用一直浪费乐团的钱去修理了 爽

对不起教练 校友会我真的没办法帮忙演了 不过到时我一定回去看的啦


p/s : 会看华乐的人果然都是比较有气质的 gap到很多lenglui演奏员和观众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