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8

谢啦 筹委们 =]

新生营总算是结束了 终于可以真正的休息了 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也不用每天都去学校报到 可是这样反而变得不习惯了

新生营 筹备了不算久的时间 我做的事也没想像中多 不知为何在准备的当儿会觉得自己很像很忙酱 == 3天2夜的集训 我自己是满享受的 因为真正辛苦的人不是我 交新生的人不是我 集训的人也不是我 我只是在一旁凉快而已 哈

说真的 我是真的被感动了 无论是筹委们 还是参与活动的营员们 都深深地打动了我 先说筹委 筹委们的用心 我都看到了 有些筹委要身兼数职 或是本身也是新生 在准备活动之余 自己也要被集训 不累垮才怪

伟泉 明年就离校的你 这也是你最后一次参与集训了吧 看得出 你疼爱新生的程度 比任何一个筹委都来得高 自然 副主席兼营长这个职位对你来说 也是最最最困难的咯 不过没关系啦 相信营员们都会体会到你的辛苦 和感受到你的心意的
洁柔 虽然我也说过你很多次了啦 没事干嘛接酱多筹委会的工作?可是每次就以傻笑来打发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给你太多东西做了 说真的 如果你是累了的话 你可以说出来 我会让其他执委尽量不要找你的渣的啦 哈
怡文&怡霖 筹委兼新生 相信这个营结束后最累的就是你们吧 付出了那么多 几乎将家里可以带来的东西都贡献出来了 我真的很感动咯 首先是小册子 应该是历年来最好的吧 对于小册子 我听到的都是好评 哈 连老师都说要留一份存档 谢啦 过后的康乐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会print几十张可以玩的游戏出来 有吓倒咯
俊康 整个筹委会里 最不负责任的一个吧 呵呵 也不能怪你啦 我跟你是同一类型 都是比较贪玩的 而且你也是新生 只不过是新生兼演奏员 特殊的身份 很像我酱 哈 我知道你很喜欢打鼓 不过学业也不能不顾的 加油啦
洁思 不知几时开始 我就觉得你很像漫画人物 哈 不过 你为这个筹委会 甚至整个乐团的付出 大家都有目共睹 你有多辛苦 相信大家都可以体会到 所以我真的希望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别什么都自己扛 要学会分享咯 =]
振鸿 哈哈 很复杂的角色 我知道你不管在做什么事都好 都会尽心尽力去把东西做好 无论是练习时还是这次的筹委会里 至少 你会为你自己的工作而紧张 这是值得学习的 总而言之 你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 加油咯

新生营结束后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听到和看到的评价 都是正面的 虽然这没什么好值得骄傲的啦 但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当集训营筹委主席 或是说 我是第一次参与集训营筹委会 所以听到这些 自然会有点飘飘的感觉 =p 不止是老师 筹委 连参与集训 天天被练习所折磨的新生也这样说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 呵呵 谢谢你们

还是要再一次感谢辛苦了许久的筹委们 谢谢你们 圣诞节快乐 =]

p/s :我还是第一次酱有心地写完整篇咧 值得鼓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