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

懒得想题目.

《导火线》

《神枪手与智多星》
这两天看了2部电影. 都是dvd啦. 《神枪手与智多星》《导火线》. 第一部:超刺激. 剧情又好看.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我搞错对象了. 黄秋生和吴镇宇演技一流咯. 又型wor. 希望可以当其中一个. 呵呵. 第二部:刚刚看完. 紧张+刺激. 里面的人都好像在用真功夫. 很逼真. 型到爆. 两部戏都很旧了. 我现在才看. 证明我跟电影界脱节很久了. 呵呵.

明天考物理啊. 怎么我一点都不紧张?还在看戏. 等下毛毛拿琵琶打我的头咧. 或者是剥我的皮. 呵呵.希望今天的熬夜是值得的吧. 虽然今天留到530. 但. 都在聊天. 更好. 好过呆在家. 一定是对着电脑发呆或者是睡觉罢了.宁愿跟一群朋友混. 咔咔

要考好物理+长高.

9.5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