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8

谅解.

今天留下了.4条水在430开始打排球.最后另外3个加入战局.虽然都没打.呵呵.不错 =]

回到家.洗澡后就倒头大睡.放了9点的alarm.结果姐回到家845就骂我说干嘛什么都没做就睡了.妈的.我顶了她.说我有说过不要做吗?很气很气.过后她又拿功夫灌篮的dvd给我.内疚.在家的我跟在学校的我差太多了..

还记得初二的时候.我是一个超情绪化的人.跟我接触过的人都知道我的情绪就好像定时炸弹酱.有特定的一段时间是心情超不好的.所以他们在那段时间都不会跟我说话.我知道我这样的怪脾气很惹.所以千辛万苦地把它改掉了.
现在.我在学校都是嬉皮笑脸的.有人问过我:做么你好像不会生气.没有烦恼酱的?我只是跟他说:开心咯.回想起.真是可笑.明明是在装的..为何会酱?是受到振竑的影响吧.上次在森宏家.他说了很多很多..而且听凯晶说它走的时候.一直说:我不哭!我想是我的话.早就哭到不成人形了吧.原来.装开心是这么难.这么辛苦.不想被人看到不开心的那一面.然而不开心时要自己面对.不懂振竑是怎样做到的.真得很佩服.曾经想过很多次.干嘛不干脆做回自己.不是更好吗?唉.不想.好不容易改掉了.没关系.既然振竑都做到了.我当然也一定可以 =D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我想如果少了我的一班朋友.我还要怎样活下去.所以.我一直不断地维持着我现有的友情.kiass和waiyes是我现在最好最好的朋友.以前我都以为可以双方面地维持着两段友谊.但现在似乎是越来越困难了.以前.有人说:每次你跟他们出.都没有跟我们出过的.现在.有人说:哎呀.你什么都没做过的啦.也许对你们来说都是一些很平常的话.但是却是好像一把刀酱插着我.说了.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真得很在意你们所说过的每一句话.我绝对不是在记仇.我只是一直在把你们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进行自我检讨.好了.我好不容易做了一些事抵消掉前面的那句话.换来的是另一把刀插进来.难道.一个人真的不能有两班要好的朋友吗?不过也没关系啦.时间是上帝给我们的最佳解决方案.咔咔

我并不想把我的blog变得悲悲地.毕竟我也不太喜欢这种感觉.不过一次两次没关系吧.反正都没人会看到.呵呵

要搞好关系+长高+学好英文.

10.4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