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8

还是一样.

唉.还是跟昨天一样.完全没有跟着时间表上的事情去做.看戏啦.玩啦.我看.我是一辈子也没可能会照着走得吧.算了.

今天去看了哥以后的房子.showroom罢了.超美的.虽然是有点乱啦.好像迷宫酱.不过在15楼.空气应该会很清新吧.呵呵.他问过我大学时要不要住那里.酱就可以帮他看屋了.不过我的目标是英国或瑞士咧!咔咔.所以他还是供我读书比较实际 =p 死咯.不能什么都靠哥的.自己也要努力.发奋图强啊~

最近在追一部过气的台湾偶像剧《终极一班》.就在想:干吗最近的偶像剧都是这一类型的?就很无厘头.无聊.但又很搞笑的那种.就像《黑糖玛奇朵》《18禁不禁》酱.不过还算不错啦.呵呵有帅哥美女.尤其是melody.又美又可爱.声音也很好听 =D 唐禹哲也不错.美男子一个.而其他就是帅哥咯.汪大东啊.炎亚伦啊.呵呵要强调:我不是gay!

要长高+学好英文去外国!

10.13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