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8

矛盾啊

yeah.明天最后一天了.虽然说只是平测.但也是很开心咧.至少不用天天k书了.咔咔.sej和生物.都当了压轴.等下又要葬身于书海了咯~

最最最最令人头痛的事终于来了..难以做出选择.真的不懂要怎么办啊!终于体会到什么是‘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两句酱经典的话了.以前的人很是聪明啊.但是.他们创造了这两句话.又有没有解决的办法??不过没关系啦.我想我心里都大概有一个答案了.呵呵

我以前总认为我自己能把两件事情兼顾得很好.但现在好像是错了.真的是件很难很难的事.难道真的要从中挑一个?算了.我想只要尽我最大的能力维持好这两段不同的感情.应该就可以了吧..

呵呵.想太多也没有用.不如去k书啦.咔咔.不过先得赶完紧接的财政预算案 ==

要搞好关系+考好+长高+去玩!

6.31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