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8

加油!

距离我们努力酱久的园游会.就只剩下最后一天了.说真的.既兴奋又担心.说好了.从不要在朋友面前摆出很累很担心的样子.但今天真的没办法做到.还很火.联课反复无常的决定.连累我的筹委们.我们的计划.害我一直骂粗口 =.=

原本说今天就可以布置了.但到最后.讲一大堆什么下雨怕桌子坏掉.是的话就不要跟我说嘛.害到筹委们留下又没有东西做.临时临急可能还不够时间去准备.6.30-8.00.短短的两个小时.要调味.要加热.要布置.要搬桌子.10几个人. 唉.算了.还是慢慢想办法了.

我已经放弃了物理.就为了这次的园游会.所以无论如何.我都希望这次可以办得有声有色.毕竟这是我的牺牲换来的.筹委们.努力了酱久.结果如何.就只能看明天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要长高+学好英文+园游会成功+赶上物理!

7.4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