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8

忙啊.

两天没写了.原因是电脑坏了.算了.习以为常.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呵呵

11/3 => 生日.咔咔咔.有时也要晒名一下的.呵呵.今年因该是我接受到最多祝福的一年吧.朋友.家人.网友.甚至是小学朋友都有祝贺我.超感动的.虽然那天并没有大肆庆祝.不过也很开心啦.那天.毛毛特地以补课的名义帮我“庆祝”.呵呵.让我在黑板上解题.又替我唱生日歌.咔咔开心啦.过后开会.开完会后就去mutiara吃东西.waiye们又买了蛋糕帮我小小的庆祝一下.感动噢.谢谢你们 =D

不过.说到园游会.就很烦很烦.一大堆东西都还没做.筹味们又好像爱理不理酱.而我却在这里穷紧张.幸好有森宏.他的热诚真的打动了我.呵呵.谢啦.

今天.成功地背了我有史以来的第一份谱.虽然有时也会偷瞄一下.不过对我来说.真的是一大成就感啊.哈哈.《台湾追想曲》.最最最最喜欢的一首华乐曲 =D

看来.天天喝牛奶和一直跳真的有点作用.我似乎根嘉成同高了.咔咔.一定要在加油!

要长高+学好英文+搞好园游会的东西+背谱!

5.2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