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8

无意义'

无厘头的一次 ._. 没有重点的一次出街.不过又很爽.呵呵
原本是紫薇说要去的.结果放了我飞机去补习了.而这个时候振辉又刚好叫他妈不用来载 他了.所以就决定去走咯.大家都不想振辉没有家门进而睡在洗衣机上.就只好陪他到处逛逛咯.其实我也没有得回啦.也要等到6点.结果四条水. 振辉.思霓.凯玲 就搭着车去了ts咯.4个路痴要找一个mcdonald都用了不懂多少时间.在mcdonald叫了4个burger.思霓吃了2个.难怪最近变肥了啦. 呵呵.讲了一大堆废话.有逛了ts和sg.wang.结果?4个都没有完成目标.只有凯玲买了1包饼干.炸到.就酱回家了.

说真的.其实我也是为了这次放了别人飞机.因为没有跟过他们嘛.所以.真得很对不起waiye们.感觉感情似乎是越来越淡了.我不想这样.我也在努力的想着办法维持这段感情.所以.请相信我.我还是你们的一分子 =D

考完试了.少少都有些高兴.不过得开始为园游会而发奋了.这个假期可以说它不是一个假期.呵呵.毛毛送了我一份最大的礼物.在生日那天帮我补课.噢.不动要高兴还是伤心好.而且补课后又要开会.忙咧.呵呵.算了.有人记得就好了.咔咔.

4个kias
可怜的它没拍到凯玲.咔咔
李慧慧拍的.呵呵
拍好很久了的.骗他们 =p
吃不下._.
随意拍.


累了.要读我的福尔摩斯了.咔咔.英文版的咧.要看啊.

要长高+学好英文.

11.44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