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8

还要时间!

转眼.转眼.假期只剩那么的一天.而我的功课却一样都还没动.oral.lisan.physics.三角...全部都是数理科的.都不动要怎样死.最重要的是根本不会做.会做的话早就呕出来了.唉.最近都没有心做功课.反而一直顾着园游会的事情.算了.园游会一过.我就真的要向乐团行政事务暂时说一声再见了.毕竟我不能因为你们让成绩一直酱退步吧.至少让我追回之前的课程.到时我一定会再回来帮你们的 =D

至于园游会.暂时可以让我放少少的心了.至少要赶出来的海报已经做得七七八八了.真的要谢谢佩慧 思颖 思慧 和全部有帮忙的人噢.海报很美 =D 不过另外2张真的要加油了噢.因为时间不多了.可以的话.我一定会跟你们一起做的.咔咔虽然我美术很差.

剩下这2天.我一定要做好一半以上的功课!一定!好了去洗澡了.然后吃饭看戏!咔咔.

要长高+学好英文+搞好园游会+做完功课.

7.05pm.

No comments: